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动态>>学会动态

众志成城,同抗疫情

文章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20-2-4 10:14:45   点击次数:
众志成城,同抗疫情
----甘肃省药学学会致全体会员和全省药学工作者的倡议书

学会全体会员及全省药学工作者: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并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支援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甘肃省组织多家医院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并积极做好我省防疫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我省医药工作人员,与抗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一样,毅然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奋战在防控肺炎疫情的第一线。甘肃省药学学会向各位药师、医护人员及其他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各位奋战在防控肺炎疫情一线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防控部署,为守护人民群 众身体健康,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们倡议:
     1、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
     2、发挥药学专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协同医院医护人员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筑牢抗疫长城;
     3、强化疫情防控意识,采取有效措施,落实防控任务,积极做好对患者和家属的专业防控知识指导;
     4、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并指导家人、同事和身边人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措施,切实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扩散;
     5、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做好科普宣传和教育工作。
     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疫情的雾霾必将散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胜利!
 
甘肃省药学学会
2020年2月3日
友情链接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   中国药学会  |   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  |   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  
学会简介  |  学会章程  |  药师宣言  |  内设部门  |  联系我们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955号
版权所有:甘肃省药学学会    网址:http://www.gsyxh.org/    经营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405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58号    电话:0931-5103970    邮编:730030    技术支持:科信网络